借我怦然心动如往昔

表白每一个如此长情的喜欢他们的人!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我们后会有期。

【冬日玫瑰】Remember Me

Cp:豹玫瑰,盾冬

千万千万千万注意避雷!!!

 

看我从电脑里刨出来了什么~

最近从电脑里翻出来了好多之前写过的东西,好的不好的都准备抽时间把它们抖抖灰拿出来晾一晾,这段时间爬过了无数座墙,所以蛮多构思其实都忘掉了,大家随便看看笑一笑就好,不必在意,反正都是瞎编的。

冬日玫瑰友情向??很迷,我也不是很记得这么迷的脑洞到底是怎么来的了,别打我,么么啾……



埃弗雷特翘着二郎腿,整个人缩进柔软的沙发中,他双手捧着一杯温热的咖啡——其中加的奶之多令提恰拉曾疑惑地问他为何不直接喝杯奶。

提恰拉正以同样的姿势贴着埃弗雷特坐着,他的一只手臂搭在埃弗雷特肩上,把他整个人圈在怀里。

埃弗雷特喝了一口咖啡,盯着眼前的屏幕对提恰拉意味不明地说:“我还以为美国队长是个绝对忠诚于国家,公正又无私的‘英雄’。”

提恰拉凑过去替他擦掉了嘴角的一滴咖啡:“我曾经——也这么以为过。”

埃弗雷特撇了撇嘴,屏幕里的美国队长正毫无形象地和一只胖乎乎的大金毛在地上滚成一团,冬日战士盘腿坐在离他不远的地方,微微笑着把给大金毛的玩具球抛起又接住。

提恰拉把视线从屏幕上移开,看了一眼手表,而后他从沙发上站起来整了整衣角带着满脸浮夸的不乐意对着埃弗雷特说道:“肯尼,我得走了,我和我们的美国英雄约的时间要到了——我们经常得谈谈,你知道的。”

埃弗雷特点点头,仍盯着屏幕没有抬头。

提恰拉见他心不在焉的样子皱了皱眉,他弯腰轻轻捏着埃弗雷特的下巴令他转过头来,埃弗雷特猛地被他碰到,深蓝色的眼睛瞪圆,活像一只受了惊的小动物。

提恰拉只当他在烦心和美国交涉的事情,便凑过去碰了碰他的嘴唇,贴着他的耳边低声说:“别担心,我们和他们都不会有事的,如果有人想来找麻烦,让他们尽管试试看。”

埃弗雷特垂着眼愣了两秒,而后笑了起来,他一只手握着咖啡杯,一只手勾住提恰拉的脖子凑上去给了他一个吻:“是的,国王大人,我当然相信你。”

提恰拉闻言也笑了,他站直身体伸手揉了揉埃弗雷特柔软的银色短发:“我很快就回来,在这儿等我好吗。”

埃弗雷特点点头,又缩回了沙发里,他捧着杯子一脸的惬意,就像一只团成团的猫正眯起眼轻晃着尾巴尖。

提恰拉看着他,笑意浓重的收都收不回,直到埃弗雷特扭头疑惑地看向他时他才反应过来,干咳两声朝埃弗雷特挥挥手走了出去。

屏幕里史蒂夫也从金毛的怀抱里挣了出来,爬到巴基身旁与他脸颊相贴地说了些什么,在他点点头之后笑着吻了他的侧脸,而后也站起身来走出了房间。

埃弗雷特喝掉了杯子里最后一口咖啡,屏幕里巴基正举着玩具球,大金毛呼哧呼哧地喘着气,乖乖地蹲坐在他眼前。

埃弗雷特盯着巴基的脸看了良久,最终他深吸一口气站起身来,关掉监视器,走了出去。

 

直到埃弗雷特盘腿在巴基面前坐好,这个人也没有抬头看他一眼。传闻中冷酷无情的杀手正垂着眼认真地揉着他的狗,从耳朵到脖子再到后背,专注程度绝不低于端着他的狙击枪时。

埃弗雷特也不说话,他安静地坐在地板上,心里天南海北地胡思乱想着。

其实他是紧张的,甚至紧张到在推门进来的前一秒手心里已经满是冷汗,不过此刻他却觉得整个人奇异地平静了下来——只坐在这个人面前,什么也不做便让他觉得很是安心。

埃弗雷特一只手撑着脸,盯着金毛甩来甩去的大尾巴发了好一会儿呆,他突然想到提恰拉曾向他抱怨,史蒂夫非要给治疗室铺满那种毛多的要命也软的要命的地毯,后来那地毯成了他家狗磨牙时的不二选择,提恰拉被进门时的一脚狗毛一脚洞逼的忍无可忍,找人把史蒂夫支了出去后带人飞速撤掉了他那堆破破烂烂的很难称之为地毯的东西。

埃弗雷特想起那之后史蒂夫着实难看了好几天的脸色,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直到这时巴基才抬起眼看向埃弗雷特,他的目光极其安静,带着与他曾有的代号不符的温度注视着眼前的人。

埃弗雷特轻咳一声,坐直了身体,他的嘴唇轻颤几下却没能发出声音,他疑惑地皱了皱眉,深吸一口气微微低下了头。

直到此时他才意识到自己的心跳声已经剧烈到似乎要带着整个身体一起颤抖起来。

他闭了闭眼,只觉得心脏上看不见的锁链正缓慢地收紧,在深吸几口气后,他突然意识到,即使在一片黑暗中他也能清晰地感受到一道目光始终停留在他身上,他的心猛然一松,剧烈的耳鸣和强忍的颤抖在这一刻消失殆尽。

而后他睁开了眼,平静地对上那道目光——

“还记得我吗。”

埃弗雷特笑着开口。

 


这章豹玫瑰比较多,带个tag,之后几章不出意外应该就只有一点点或没有了(如果有之后几章的话?(很可能没有?(毕竟这是个不知何时的一时兴起)))

 



评论 ( 1 )
热度 ( 49 )

© 不加冰的奶盖绿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