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我怦然心动如往昔

表白每一个如此长情的喜欢他们的人!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我们后会有期。

【奇玫】脑洞1(狗血abo)

非战斗人员请尽快离场
极其ooc,写东西的这位还不给骂也不给打_(:3」∠)_

abo 生子
Stephen比Ross大个五六七八岁


Ross还只是个小特工的时候,某一次去医院看同事碰到了当时已经很有名的医生Stephen,俩人一来二去♂勾勾搭搭,A情O愿,就在一起了。
Stephen这样的Alpha身边从来没缺过omega,他本人性格参照电影奇异博士,高贵冷艳,傲的一逼。
主要是Ross喜欢他,这样的alpha对初出茅庐青涩的不行的小特工omega极具吸引力。Stephen觉得这个小omega信息素也好闻,抱着也舒服,还挺好的就先在一起,也并没有过什么要在一起一辈子的心。Ross对Stephen倒是各种好,小特工还年轻又有活力,对自己家的alpha又崇拜又喜欢。
后来俩人之间的矛盾终于爆发出来,爱里的不对等,一个爱的多一个爱的随意啊,性格不合啊,有第三者啥啥的,反正是分手了。

然后Ross后来想了想觉得还是爱Stephen的,还是不想跟他分手,还去医院找了Stephen,去的时候正好看到他和一个omega女同事亲亲啃啃搂搂抱抱,对人家笑得跟对他的时候一模一样。

Ross就彻底死心了,正好这个时候需要人去瓦坎达协助黑豹,Ross直接主动要求就去了。

在瓦坎达的一段时间Ross一直竭尽全力忘了Stephen,过得还挺开心。直到有一次Ross跟提恰拉一起打坏人的时候,肚子剧痛忍到受不了直接晕倒了,醒了之后提恰拉一脸严肃地跟他说你居然不知道你有孩子。Ross一脸懵逼,整个人都不好了。后来提恰拉劝啊劝,Ross自己想啊想,反正孩子是留下了,生下来之后就一直跟Ross一起待在瓦坎达,跟着黑豹他们一群人天天也玩的可开心了。

沧海桑田斗转星移巴拉巴拉反正五六年之后,Ross结束了在瓦坎达的任务,带着小Ross(男)回国,休息一段时间之后接到了新的任务,协助另一个超级英雄。

然后他发现这个超级英雄居然是Stephen (▼ヘ▼#)


在Ross离开的这段时间,Stephen也跟别人在一起过,然而他心里总是有着一个小小的甜甜的omega,然而当他想明白了要找Ross的时候Ross已经去了瓦坎达,由于Ross工作的特殊性也没人能告诉Stephen他去了哪儿。然后Stephen这边开始走奇异博士电影路线,一直到成为至尊法师。

俩人重逢之后Ross对Stephen公事公办脸,不冷漠也不热情,一脸我们就是同事关系。Stephen想重新追求Ross啊,开始变成Stephen对Ross各种好,没事儿就乱用法术给Ross整这个整那个。不过Ross一直对Stephen不咸不淡,毕竟他之前也曾把一颗真心双手捧出来送给这个人,然而这个人压根没拿正眼瞧过他的心。

后来机缘巧合Stephen发现他们居然有一个孩子,法师直接炸上天,就差直接把Ross扛回家扔床上了。

中间有一段时间黑豹来找Ross玩,Stephen发现自己的儿子跟他一点也不亲,反而天天搂着提恰拉的脖子跟他玩,Stephen脸上努力保持微笑心里已经把十八般法术给提恰拉扔了个遍。

再后来Stephen和Ross又一起经历了各种拯救世界这种的大事儿啊,吃饭出差这种的小事儿啊啥的,Stephen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把Ross追回来之后俩人就开始各种带娃啊秀恩爱啊反正就是甜甜甜甜甜甜。

然后就完了~撒花~




是不是bug满天飞狗血遍地洒渣攻贱受虐身虐心先虐受再虐攻!!!

不过没关系哈哈哈哈哈哈反正我就想想我也不写大家随便看着玩玩。

周末考完第一场还是要折腾校园的小奇玫

哈哈哈哈哈哈不过最近真的好喜欢狗血还莫名喜欢be

一个脑洞写了这么长累死我匿了学习去2333



评论 ( 12 )
热度 ( 67 )

© 不加冰的奶盖绿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