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我怦然心动如往昔

表白每一个如此长情的喜欢他们的人!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我们后会有期。

【奇玫】脑洞2(BE)


正文↓

一个脑洞
博士和玫瑰在一起之后某一次出任务玫瑰意外死亡。博士不顾劝阻执意改变时间线回到过去,想要阻止玫瑰死亡的发生。
他一次次回到过去,见到了婴儿时期叼着奶嘴冲他笑的小玫瑰,见到了少年时期背着小书包因为告白失败哭着跑回家的玫瑰,见到了大学里通宵学习头砸在桌子上的玫瑰,见到了刚成为特工第一次失去同伴哭的痛彻心扉的玫瑰,然而无论他出现在玫瑰生命中哪个时期,最终玫瑰都会因为他的到来而不可避免地走向死亡。他一次次看着玫瑰离开他,一次次不顾一切再次回到过去。直到最后他突然意识到,原来是自己和玫瑰的相遇导致了玫瑰无法逃脱死亡的命运,于是他最后一次穿越时间,是为了去消灭一切他们相遇的可能。
他这一次回到现实的时候,发现自己忘记了自己穿梭时间的原因。不过他并没有在意,他想既然是自己想要抹掉的记忆,那也没什么找回来的必要。
完。



在这里我觉得有必要@请给我口袋马丁 细胞太太一下,细胞说的一句博士这个挂逼后悔了有药磕真的给我笑了大半天,今天突然想到,即使像博士这样超能开挂的人,也终归会有无能为力无可挽回的事。


看过的小可爱看这里看这里↓

【其实我觉得这个脑洞里从头到尾都是在虐博士,他要一次次回到过去,参与到他一直渴望参与的玫瑰没遇到他时的人生中,然后眼睁睁看着玫瑰死去,然后再来一次。在他经历了无数次带着希望回去,带着绝望回来之后,更绝望地发现原来是他的出现才导致了玫瑰的死亡。然后他最后一次回去的时候就很清楚,这一次回来之后他和玫瑰这辈子都不会相遇,像两条平行线一样生活在世上,他带着这样清醒的认知回去,偷偷看玫瑰最后一回,然后破坏每一次他们可能的相遇。他要选择,是想和玫瑰度过极其快乐的在一起的那段时光,然后看着玫瑰死去,还是想让玫瑰活着,和他毫无关系的活下去。

你说他会不会也犹豫过,在回去之前,他知道如果他回去了,那他和玫瑰曾经经历过的所有快乐都不会发生,他们所有的一切都不再存在,他甚至连记忆都不能拥有,深夜梦醒时脸上的泪他都不知道是为谁而流。

然后他回去了。】
之前看书的时候写的脑洞感觉没写到位,最后一次回去的博士的心情我觉得才是最虐的地方,所以再补一小段瞎扯淡。

是的就是想把小可爱们叫回来看我再捅一刀ღ( ´・ᴗ・` )
大家儿童节快乐~


越到期末我越浪。眼里是书脑子里是博士和玫瑰。人生何处不绝望。
随便写写不收刀片。

评论 ( 12 )
热度 ( 49 )

© 不加冰的奶盖绿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