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我怦然心动如往昔

表白每一个如此长情的喜欢他们的人!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我们后会有期。

【奇异玫瑰(带一点修罗场?)】((就是一串嚎叫和瞎写写的小段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刚看完黑豹出来啊啊啊啊啊啊啊还有人比我看的晚吗啊啊啊啊啊我终于看完了我磕爆小玫瑰!!!他就那么大一点我想给他直接抱走啊!给大家表演一个原地爆炸!
然后是一点点小脑洞,非常短(这是一段激情码字,没有逻辑没有构思,不要揍我)
(看完黑豹发现我本人的格局真的很小……只会写写瞎腻歪的小故事,所以想看傻白甜的旁友们再往下拉QAQ)

预警:我,吃all小玫瑰,以下脑洞涉及多个cp,有剧透,慎,没有时间线,不遵从任何原著,没错就是瞎几把扯淡





奇异玫瑰↓(带一点点修罗场?)


“返回战斗模式,嗯?”史蒂芬五指合拢,金黄色的光芒从他指缝间散去,他转回身看着坐在高脚椅上,两腿悬空着晃来晃去的人,“你什么时候胆子这么大了,还是说之前打不过别人连裤子都被扒了的不是你?”
罗斯正专注地摆弄着苏瑞送他的手镯,并没有听见史蒂芬说话。虽然这些珠子现在不能操控飞船了,但也是个很漂亮的装饰。小姑娘把它们递给他的时候,明亮的大眼睛里闪着光,嘴角带着笑,稚嫩的脸上是真切的快乐与坦诚。罗斯能看的出来,在这一刻她才真正接受了自己这个外来人。
“在想谁?”没得到回应的史蒂芬两步走了过去,双臂撑在桌沿,把罗斯整个圈在身前。罗斯被耳边响起的声音吓得倒吸一口气回过神来,他嫌弃地推了推史蒂芬的胸口:“离我远点儿。”
“不,你先给我解释一下这个。”他抬起一只手,淡金色的光芒里,定格的正是玻璃在奔跑着的罗斯背后炸裂的刹那,“你知道有多危险吗,只差这么一点,这块玻璃就会……”史蒂芬一脸严肃,紧皱的眉头下浅色的眸子直视着罗斯的双眼,指着画面就要给他分析。
罗斯叹了口气,伸出一只手盖在史蒂芬的右手上,打断了他的唠叨:“嘘,嘘,放轻松,博士先生。”他握住史蒂芬的手,和他十指相扣,光芒从两人手掌间溢出,又固执地聚合在一起。
罗斯见状又叹了口气,用空着的一只手擦了擦史蒂芬脸颊上的灰。匆忙赶来的博士先生刚跳出传送门话还没来得及说一句就被抓了壮丁,他作为一个极其好用的劳力,在罗斯百般恳求与威胁之下,拉着脸帮提恰拉收拾残局,忙忙碌碌直到刚刚才停了下来。
“我是个特工,还是前空军飞行员,记得吗。”罗斯看着史蒂芬微微眯起的眼,顿了一下继续说,“好吧虽然近期从事文职工作比较多,但是,但是,”他点了点史蒂芬的胸口,“我有判断能力,会权衡利弊。我也很珍惜自己这条命,但是我也知道,有很多事情比我的生命更重要。”眼见史蒂芬挑起眉,罗斯赶紧在他发火之前按住了他的肩膀提高声音接着说,“比如你,比如你!如果让那架飞船飞出去了,到时候收拾烂摊子的不还是你们吗,我也不想让你去,好吗,我也不想你每天面对这么多危险。我可以拦住它,我可以帮你解决一些麻烦,我很开心,真的。”
史蒂芬看着罗斯的双眼,那双深蓝色的眸子异常安静却光华内敛,他觉得自己胸口自来到这里时便烧着的一团火刚刚被罗斯几句话彻底浇灭了,紧接着却又带着一种截然不同的酸胀翻涌而起,像要将他整个人焚烧殆尽。
史蒂芬深吸了一口气,一手按住罗斯的后背把他带进自己的怀里。他把脸在罗斯银色的发丝里蹭了蹭,嘴唇开合几次没能说出话。
两人静默了良久,史蒂芬闷闷的声音终于响了起来:“这里,还疼吗?”他抚上罗斯的脊椎,这里曾经嵌入的一枚子弹,差点带走自己的爱人。
罗斯埋在史蒂芬胸口侧头轻笑了一声:“早就不疼了。说实话,我觉得苏瑞的医术比你还要好。”
“不可能。”史蒂芬摩挲着罗斯的手指,顺从地接着他的话往下说,两人都默契地结束了刚刚那个一点也不讨人喜欢的话题,“那个小丫头怎么可能比得上我。”
“呵她……咳咳咳。”罗斯还没说完,便突然挣开了史蒂芬的怀抱,理了理头发坐直了身体,没等史蒂芬开口抱怨,他就先指了指史蒂芬的斜后方。
史蒂芬回过头,正看见提恰拉安静地站在不远处。史蒂芬见状皱着眉迅速一转身挡在了罗斯身前,斗篷贴心地飘扬起来,把罗斯整个遮了起来:“你什么时候来的,你们豹子走路都没有声音吗?”
提恰拉面无表情地指了指自己的脚:“感谢这双鞋,你口中的‘那个小丫头’发明的。”而后他无视史蒂芬开始变色的脸,对刚从斗篷后钻出来的罗斯说道,“埃弗雷特,我有点事想跟你商量一下。”
“马上就来。”罗斯指了指史蒂芬,冲提恰拉眨了眨眼。
提恰拉抬眼定定地看了史蒂芬几秒,点了点头,一言不发地转身离开了。
罗斯见他走远,转回身把勾住他衣角的斗篷拉了下来,抬头对史蒂芬说:“我去跟国王商量点事,马上就回来。”
史蒂芬这才把视线从早没了人影的走廊处收了回来,看着罗斯点了下头,而后抬手捏住了他的下巴,低头压着他嘴唇狠狠吸吮了几个来回,才松手转而按住罗斯的后脑,贴在他耳边沉声说:“赶紧回来。并且希望你回来的时候能跟我解释一下,‘埃弗雷特’是怎么一回事。”

Endddddd~



然后还有一个神奇的cp
看黑豹的时候,演到黑豹母亲把心形草汁喂给提恰拉,罗斯和姆巴库转过身的那个镜头——
我的小伙伴:这俩人好有cp感哦
我:哪俩人?
小伙伴:那个白猿和那个白人
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哦

所以……一个小段子↓

姆巴库:你再乱跑我就把你宰了
罗斯:你的族人都吃素,我知道的
姆巴库:但是我吃肉
罗斯:……


好啦完啦~激情码字结束
最后开个小车,就……罗斯在瓦坎达醒过来的时候穿的那个长袍,我觉得非常非常适合直接撩开干一些酱酱酿酿的事,并且那个布料看起来挺好撕的,或者可以直接撕开,谁知道他下面有没有穿衣服呢。(有太太开真车吗星星眼!)


以及看到有的小可爱问我以前的坑们还填不填,填上估计是不会了QAQ因为真的课也多事儿也多连电影都要深更半夜去看啊摔,但是我应该会抽空把那些故事的大概写一写,就当看个小段子吧~
最后我真诚地认为,花样搞小玫瑰的这个部队一定会壮大到可以安详躺平啃粮的(我奇玫现在是热圈了对不对!)
爱这个坑里的每一个人!ヾ(´∀`。ヾ)


评论 ( 16 )
热度 ( 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加冰的奶盖绿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