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我怦然心动如往昔

表白每一个如此长情的喜欢他们的人!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我们后会有期。

我的一个舍友最近迷上了神夏,每天早中晚三顿饭一吃饭就开看,我书不看了剧不看了微博lofter不刷了淘宝也不逛了,只要她一开看我就搬着小板凳端着饭碗凑过去,给她一个个眼神一个个动作一句句话的分析,跟她摆事实讲道理,想让她明白Sherlock和John到底有多!么!相!爱!
……

…………

然而我并没能成功拉一个小伙伴进坑,反而被要求不许出现在她方圆十米之内否则见一次打一次绝不手软🌚

这年头
卖个安利咋就这么难呢摔!
我咋就从来没成功过🌚🌚

【妈的Sherlock和John的声音听的我鸡血沸腾已经非常想让他俩上床了】

评论 ( 19 )
热度 ( 17 )

© 不加冰的奶盖绿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