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我怦然心动如往昔

表白每一个如此长情的喜欢他们的人!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我们后会有期。

【奇异玫瑰】片段2

一个小段子,应该是我沉迷POI时候的脑洞,后面还有好几个(都没写完(我都忘了))。

一句题外话:POI真的超级好看啊,疯狂卖安利!!

 

 

“罗斯先生。”

埃弗雷特按了按耳麦,又揭开盖子慢悠悠地喝了一口咖啡才开口道:“说。”

“……你不在办公室,你在哪儿。”耳麦另一端史蒂芬稍停了一下才问道,似乎在试图从他周边嘈杂的声音中分析出他的位置。

“出来买杯喝的而已。”埃弗雷特轻轻晃着咖啡走在人头攒动的大街上,他的视线若有若无地落到每一个与他擦肩而过的人身上。

“我还以为你不给我的枪配子弹是为了让我晚点回来好能腾出时间干点不想让我看见的事呢,罗斯先生。”史蒂芬语速飞快地吐出一个不短的句子。

“随你怎么想,斯特兰奇先生。”埃弗雷特的五指已将手中的纸杯捏的略微变形,脸上却仍挂着微笑。

“原来只是为了出来买杯咖啡吗,我还以为是为了见某位迷人的小姐呢。”史蒂芬不理会他满是嘲讽的回答,接着自己的话往后说着,在说到“迷人的小姐”时他很是刻意地拖长了音调,尾音勾起奇妙的弧度。

埃弗雷特猛地停住脚步,他转过身飞速扫过身后的人潮,而后皱起眉按着耳麦沉声说道:“你在哪儿。”

一只手搭上他的肩,埃弗雷特转头的同时另一只手伸过来接过了他手中的咖啡,喝着他咖啡的混蛋轻描淡写地开口:“在你身后,罗斯先生。”

“所以,”埃弗雷特在史蒂芬的怀里环抱起双臂,“斯特兰奇先生,你现在已经开始如此光明正大地跟踪你的老板了吗。”

“这可不叫跟踪,肯尼。”史蒂芬含住一大口咖啡,在嘴对嘴把咖啡喂给了他的老板之后才慢悠悠地开口,“我只是永远在你身后而已。”


评论 ( 3 )
热度 ( 26 )

© 不加冰的奶盖绿茶 | Powered by LOFTER